小學課程 功課輔導

對象 小一至小六學生
指導科目 中文、英文、數學、常識、普通話、面試
※每科四堂起
教學特色 ①指導學生完成功課,溫習默書、測驗和考試
②培養良好的做功課習慣、預習和溫習的習慣
③中心負責人會緊密與家長溝通學生的學習進度

緊貼香港小學教學要求,參考學校的考試範圍編排上課內容,1對2教學,老師有充足的時間和學生溝通,令學生減輕對學習的排斥,在對話中學習,增加學生對學習的興趣。配有充足練習,掌握上課所學。所有專科學生配有專有文件夾,紀錄每堂學習狀況,包括已掌握內容和未掌握內容,方便下堂上課溫習,確保學生能完全掌握所學內容。

中文 主要針對考試比重較高的閱讀理解和句子寫作,讓學生能夠找到答題的要點,避免失分。同時操練重組句子,標點符號,排句成段,關聯詞等常考內容,提升學生成績
英文 緊貼學校所學語法,讓學生徹底清楚所學語法的應用,同時拔尖補底,注重溫習時態等已學內容,防止學生混淆時態的應用。
數學 參考學校所學內容,拔尖補底,注重學生解題思路和解題時間,重複溫習,減少學生失誤。

小學課程 學費詳情

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

思湯達教育中心提供中小學個別補習,為每一位學生提供相符的指導方案;獨特的指導形式,從細微的地方發掘學生的不足之處,改善和培養學生良好的學習習慣,提高學習效率。
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個別教育的好處
  • 中心簡介

  • 株式会社SCホールディングス
  • 大连思汤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
pagetop